不要相信我的话

随机更新!
某爱OOC写文小垃圾。写文比较杂,更新很难准时,文笔一般,文不长,望见谅

[究惑]有你真好

复仇惑×帮手究

就是一个好有意思的设定

脑子有病的设计不要紧(ノД`)

一一一一一一

游惑从小家境就很好,妈妈是有名富商的女儿,爸爸是入赘女婿。


游惑长的好看,学习成绩又好,家境好,家庭环境也很好。这是多么美好的人生啊!


可一切直到他18岁那一年,彻底改变了。


从高一开始,就有一个叫江涂的男生追自己。从高一一直追求到高三,游惑不喜欢他,对他的表白也总是拒绝,但这个人始终一直不放弃。


高三那年,高考前一个月。江涂召集全班一起去旅游,面上说是为了放松心情。全班都答应了,游惑也不好意思不答应,于是也去了。


如果让游惑再回到那一天,他绝对不会答应。


那天同学们白天玩嗨了,错过了回去的班车,没办法,只能订酒店。


这家酒店隔音很好,也正是因为这,让游惑患上了抑郁症。(霍霍,我错啦,霍霍,我错了,我下次还敢)


当天晚上,江涂给每个同学都送了一杯饮料,而游惑的那一杯,是他亲手递过去的。


里面下了药,而江涂在晚上,偷溜进了游惑的房间(不要问他哪来的钥匙?我写的时候会讲解,这只是预告)


"你干什么?他妈给我下药"


"你个臭婊子,长这么好看,不就是让人上的吗?"


"滚,你给我滚"


"叮咚,客房服务"


那一声客房服务救了游惑,江涂没能得逞。


可游惑不知道这家伙居然还录了像,第二天他拿这个威胁游惑,不让他报警。


之后江涂去和游惑的妈妈谈判,游惑妈妈去抢的时候被江涂推下了天台,死了。


游惑当时刚好打开天台的门,看到的就是江涂站在一旁,而他的妈妈从楼上坠落,手里还拿着那个相机。


之后游惑才知道江涂的妈妈是自己爸爸的初恋,自己父母的感情早就不和,只是为了自己而不离婚,这下妈妈死了,爸爸和初恋旧情复燃,而江涂其实是爸爸的初恋和前夫的儿子。


游惑对于妈妈的死感到很自责,他不愿意再看到江涂,也不愿意看到他们那幸福的一家人,于是他出国了。


许多年以后,游惑老了他会庆幸自己当时出国了,因为在那里他遇见了他一生所爱。


秦究在国外对游惑一见钟情,特别是知道他的身世之后,对游惑更是无微不至,后来自然而然就发展成了情侣关系。


转眼间五年过去了,游惑本来在上课,突然接到了自己父亲打来的电话,自己父亲在电话里说他娶了那个初恋,那个初恋还怀了自己的孩子,马上要临盆了,让自己回来看看。


游惑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回去,他想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,而秦究非要跟着一起去美其名曰帮他。


于是两个人的报复正式开始。


一一一一一

后续剧情请自行想象

评论(5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